close
今天因為大家都搶著要去加油站加油,所以坐公車也塞車,回家開車出來也塞在車陣當中。所以長笛課遲到了快半個鐘頭 = =+  因此,今天的課上得不多。我要求再吹一次那首升F大調的二重奏練習曲 XD 而且有錄了音,不怕魔音傳腦的人可以聽聽看,我剪了前面二十幾秒。我吹第一部,老師吹第二部。因為又怕錄破音,所以老師吹得比較小聲一點。下次可以再離麥克風孔遠一點,收音會比較清楚。


耳朵痛請不要來打我 XD

老師有印了幾張每日練習的譜給我,還有歌劇魅影的譜。由於時間有限,所以歌劇魅影要下次才能吹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