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帶妹兒一起去看咪嚕。

醫生說咪嚕今天精神狀況比昨天好,只是一直叫。咪嚕趴在角落,看起來很虛弱,我叫牠,牠就回叫一聲,就像牠平常想撒嬌時候的樣子。本來牠沒有轉過頭來看我,是我叫了牠一會兒,牠才突然很用力的站了起來,興奮的跑來靠近,我只能隔著籠子摸牠,咪嚕一直叫,想撒嬌。


我跟咪嚕講了一下話,叫牠要乖乖、也要加油。咪嚕很想出來,我也很想抱牠,可是咪嚕吊著點滴,我不能抱牠,只好摸摸牠,安慰牠,叫牠要快點好起來。

這個時候,樓下的湯圓對我和妹兒很感興趣,一直看著我們,還把手伸出籠子外面想跟我們玩。牠真的好可愛喔。


不帶伊莉莎白頸圈的湯圓一樣卡哇依~

看完湯圓,我又陪了一下咪嚕。突然,咪嚕咚一聲倒下,好像突然累倒、非常疲倦的樣子。看了真是心疼。醫生說站著會讓牠很痛,我想咪嚕一定是很高興我去看牠,所以硬是拖著虛弱的身體想要站起來撒嬌,才不到十分鐘,就秏盡牠的體力而倒下,可憐的咪嚕 >< 



我離開的時候,咪嚕就這樣倒著,身體很虛弱。我跟牠說,我明天再來看你,希望牠加油,快點好起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