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因為去看醫生,所以沒去看咪嚕。

今天晚上趕在醫生下班前去看了一下咪嚕,醫生說咪嚕狀況不樂觀,出現了尿毒現象,黃膽孌嚴重。
咪嚕可能是肚子很痛所以一直在叫。看到咪嚕痛的叫聲,真是捨不得。我叫牠,牠沒什麼反應,我持續一直跟牠說話,過一會兒牠才有點激動的對我叫了一聲,然後又繼續痛著叫著。咪嚕的狀況真是讓人擔心。


咪嚕今天的點滴除了抗生素、消炎,還另外加了肝藥。醫生說咪嚕今天的腸子都沒有蠕動, 尿液的顏色也不對,狀況不太好,醫生說腸子停止蠕動,貓傳染性腹膜炎的機率就更高了,如果是的話,如果是的話,咪嚕就要安樂死了,否則牠會很痛苦。>< 

咪嚕因為不喜歡剪指甲,所以人家摸牠的指甲時都會一直把手縮回去。很怕尿毒會讓咪嚕陷入昏迷,我故意摸了咪嚕的指甲看看牠有沒有反應,結果咪嚕果真縮了一下牠的手。那表示其實咪嚕是清醒的,只是因為太痛了,所以整個身子軟趴趴的。我可憐的咪嚕... 。

老公有打了電話跟醫生討論了一下病情,晚上我也會跟老公討論一下,到底真正的病因是什麼,到底要怎樣讓咪嚕病情好轉呢....? 真是讓人擔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