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的生日。



我的生日願望是咪嚕可以好起來,可以脫離生命危險,無論痊癒的牠會變成怎樣,我都會照顧牠一輩子。

請實現我的願望吧....

.

老公今天帶咪嚕去上班的醫院,經過觀察,老公決定再動一次刀。開刀後,發現咪嚕腹腔有許多滲出液,顏色很黃,腎衰竭才會這樣。好快! 前幾天開刀的時候,只有覺得膀胱比較脹而已,今天開刀一看,腹腔已經出現了黃色的滲出液! 再多下去就形成腹水了!!第一次開刀看到的腹膜發炎的地方經過點滴給藥已經消炎了,但是腹膜卻有一些滲出液,顏色很黃,判斷是腎衰竭的很嚴重了。咪嚕的病兆都是急性的,病程很短,集合這些天的病徵看來,很有可能是貓傳染性腹膜炎,而且是咪嚕一生下來就感染了,與咪嚕同胎的兄弟在被認養一星期後就走了。按此推論,咪嚕只是比同胞兄弟晚一點發病而已。

咪嚕來我家後,精神、活動力都比露雅差,露雅長得很快,一下子就頭好壯壯。反觀咪嚕,感覺一直不長肉,胖不起來。而且每天作息良好,晚上都很規律的時間上床睡覺,這對幼貓來說不太尋常。

老公用生理食鹽水將咪嚕腹腔沖洗乾淨,把那些黃色的滲出液都抽吸出來。我問老公說,如果沒開這個刀,滲出液愈來愈多,是不是就變腹水了,老公說是,所以從一開始的懷疑到目前,咪嚕應該是貓傳染性腹膜炎發病。

因為擔心晚上咪嚕留在醫院,沒人看護,所以要老公帶咪嚕回家,有我們看著比較放心。

其實我有預感擔心咪嚕不知道能不能再撐下去,很害怕如果留牠在醫院,隔天早上被醫生通知不好的消息,就像喵喵那樣 >< 。所以還是決定把咪嚕帶回家。陪著牠。

晚上咪嚕回到家,迫不及待的抱著牠,咪嚕很虛弱,一直想睡覺,抱著牠軟趴趴的,真讓人不捨。

今天不拍咪嚕了,我不想拍下咪嚕這麼病弱的樣子,看了會讓人不捨。

抱咪嚕到外出籠裏,放在衣櫃旁邊,我趴在床上看著咪嚕入睡,自己也睡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